close

誰說吃玉米餅 (tortilla)大餐就一定要墨西哥式的呢?沒有莎莎醬鳄梨酱就不行嗎?那就來個混合式玉米餅大餐吧!

其實啊,玉米餅配個海鮮醬或是海山醬,加個烤雞烤鴨的,不就行了嗎?

來看看我家的玉米餅餐是怎樣的吧~!

IMAG2221.jpg 

自製玉米餅~ 雖然外邊買的不是很貴,可是要弄也蠻容易的!我喜歡吃脆脆的,樣子感覺有點像是新馬式的印度煎餅,哈哈!那就名為“像印度煎餅的玉米餅“吧!

IMAG2222.jpg 

有餅就一定要抹醬嘛!墨西哥是有鳄梨酱,中式有海鮮醬;老公喜歡吃咖喱,那我就弄個咖喱醬吧,而且是仿效印度式,是使用優格調的喔!

IMAG2223.jpg 

我喜歡吃雞蛋,怎麼可能不加些雞蛋呢?就煎個蛋皮然後切條狀就好囉~

有辣味當然要有酸味啊~ 就簡單的莎莎醬吧,蕃茄洋蔥和檸檬汁!

IMAG2225.jpg 

新加坡出名蝦醬炸雞,以上是使用台灣式鹹酥雞的炸法配上蝦醬腌製的雞,感覺超棒的!

還有,日式照燒洋蔥!因為老公不喜歡吃蔬菜,有蕃茄洋蔥應該還不賴吧!

IMAG2228.jpg

加上兩小份的奶油蘑菇湯,這一餐多國混合式的玉米餅大餐上菜囉~~~

感覺好像很多東西其實都可以提早準備的喔!若有朋友在家聚餐,不管人多還是人少都可以很輕鬆的準備喔~

不想自製餅皮就去買吧,反正也很容易購買~

想更簡單些,可以考慮買餅皮,海鮮醬或海山醬,外帶烤雞烤鴨之類的,再弄個簡單沙拉,這樣宴客是不是很棒呢!

arrow
arrow

    calra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