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“”在澳大利亞西部穀物生長區邊緣的海登城附近,有一個名叫海登岩的巨大岩層。在它的北端有一處奇特的景觀,從遠處看,就像平地上騰起一個滔天巨浪,來勢洶洶;等走近一看,發現原來是一塊倒立的巨型怪岩,顏色艷麗奪目,令人嘆為觀止,這就是被稱為澳大利亞奇景的波浪岩。澳大利亞西部的波浪岩是天然岩層。由於它像高高的海浪因而得名。露出地面的部分佔地幾公頃,「浪潮」的部分岩石高約15米,長約110米。“”《--摘取自台灣Wiki.


IMAG0693.jpg 

從珀斯出發需要大約四個小時的車城,基本上一旦除了珀斯以外就是上圖的風景,不然就是一片荒涼..... 途中會經過幾個(我不記得了應該不超過三個吧)超級小的小鎮,我記憶中是沒什麼吃的地方。對了,會經過一個加油站裡面有賣些簡單很油又很貴的食物,例如香腸和雞翅塊,真的超難吃的!建議出發前先去超市買些零食麵包之類的吧!

IMAG0694.jpg 

IMAG0695.jpg 

沿途還會看到一個狗狗墓園喔,就在一大片荒涼的路旁!我在想他們的主人們真的會每年都來緬懷他們嗎?畢竟距離珀斯真的蠻遠的,大約兩個小時車程吧!

IMG_0074.JPG 

IMG_0075.JPG 

IMG_0076.JPG 

我們租了cabin一個晚上,就類似一個studio加單人床,還有一個房間有著一個單人和一個雙人床(不在照片中),外頭還有着一個BBQ烤爐,一張桌子和椅子!雖然cabin還蠻小的但是我想不會一直都待在裡面吧?

好,當我們將車廂的東西搬下車之後,就開始行程吧,走!

IMG_0081.JPG 

IMG_0082.JPG

 天啊,怎麼那麼多人!我們抵達的時候大約下午2點多吧,那時才走了好幾輛旅遊巴士,但還有好幾輛啊!照片中看起來也許不太多人,實際上還真的蠻多的,站在樹蔭下的還有巖石上的,你實在無法想像!我們不想沒張照片都有着其他遊客,所以就先去了其他玩囉!

想知道這裡除了波浪巖以外還有什麼嗎? 請期待下一篇!

或是其他西澳和珀斯的旅遊和生活嗎?請多多支持我喔!


arrow
arrow

    calra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